闭关备考找工作
❗连载暂停更新❗
短篇随缘掉落
我爱闺蜜组!!!!!!

一些感想

在LOFTER,tag的公众性决定了一件事——所有tag以下的东西都是面向整个圈子里的人,只要打上了tag,它就不再是创作者自娱自乐的产物。

打tag,打预警,是在LOFTER没有筛选功能的情况下,手动筛选受众的方法。正因为同人圈百花齐放,tag与预警才显得更为重要,这是一个同人作者在决定把作品呈现给圈内同好看并期望得到交流时,对读者展现的尊重。

圈内事圈内毕,整个同人圈都有通行的守则,是约定俗成的,是经历了无数次撕逼争吵所积累的经验,事实是,打tag与打预警确实可以有效避免更多不和谐的摩擦。

“规矩”之所以有道理,因为它不是某个人规定的,它是经过实践检验、有无数事实佐证,从而在逻辑上拥有合理性。

读者尊重作者对小众题材保留创作的自由,前提是,作者有尊重读者不吃小众题材的权利。

我雷点颇多,部分黑盾情节我都雷,有时候好奇或是没在意,不小心踩了雷都很想留个评发泄一下。但不行,作者预警写在前面,踩雷是我活该。

有时候我都恨,你要是没写预警就好了,我就能骂你了。

但预警是免死金牌。

不针对个人,写来自省。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饺子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