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备考找工作
❗连载暂停更新❗
短篇随缘掉落
我爱闺蜜组!!!!!!

【盾冬】有个霸道忠犬体贴的男朋友是个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我也有生贺了!叉会儿腰🐌就是有点短小!!

SUANGLIU:

OOC属于我,严重OOC。慎入!

2.3万👍 521条回复

# 万千宠爱集一身 53.7万赞赏
首先谢谢各位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虽然我并没有看懂这个问题。霸道?忠犬?体贴我看懂了,他的确很体贴我,我从来没想到过我会遇上他,他是我生命中的奇迹!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次集会上,他作为上校出现,土黄色的军装无法掩盖他的帅气,灿烂的金发从帽檐里溜出来,海蓝色的眼睛迸着精光,嘴角那抹笑是那么迷人……我是不是偏题了?
体贴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每天起床他会帮我把衣服准备好,有时候还一定要帮我穿。早餐也会准备好,一周的不会重样。然后每次我想要什么,他总会比我早一步做好,明明我都没有说过,他好像在我心里装了个监视器。现在我也不在军队里呆了,开了个小小的甜品店,每天下班他都会准时来接我,有时候忙,他就会安静的坐在角落里等我,他这样一个忙碌的人,这样算是很体贴吧?明明我说过我可以自己回家,或者山姆也可以来接我的,山姆开的酒馆很近,接送我也很方便,他就是不答应……
这样回答还可以吗?

评论:
#XXX的人:狗粮这种东西真是吃的又开心又想哭。
#ZZZ的人:殿下,你已经把这个题目描述的很好了, 霸道又忠犬,体贴还温柔,狗粮去死!!!
#最甜的人的人:亲爱的,我们第一次见面明明是在小酒馆!你忘记了?而且这些都是我该做的。
#谁都知道我是谁: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竟然跟他讲要我接送你回家?!!!!怪不得那天他阴着脸找我,你知道我有多惨吗??!?!?
#SSS:………………

查看521条回复









史蒂夫·罗杰斯是海德拉巴宫的继承人,他逃离自己的国家来到基立波,隐姓埋名成为一个普通的军人。后被发现,本应该被遣送回国,但在他的堂哥雪国之王的保护下,他成功的留了下来,但苦苦盼望着王子回来的海德拉巴宫王室和子民们并不打算放弃,他们宣言:在史蒂夫王子没有当上基立波上将前,他们会用尽一切手段把王子带回来,即使海枯石烂,也绝不放弃!

也许你以为海德拉巴宫的人很愚蠢,为了一个王子还宣什么当上上将的誓言。但史蒂夫·罗杰斯值得,从他开始接触军事起就展现出他无与伦比的才华,在华国曾经有过一句老话:得麒麟才子,可得天下!而史蒂夫·罗杰斯就是那个军事上的麒麟才子,虽然现在的社会很平静,没有战争,可谁也无法预测下一场战争会从哪里开始,什么时候开始。但即使史蒂夫有非凡的能力,他国的继承人想成为基立波的上将,这简直是地上向天上抛石子却不下落的可能性。

不过请不要担心,我们的史蒂夫王子他还是成功了。因为他遇到了这辈子的奇迹,巴基·巴恩斯中士。如果说巴恩斯中士只是个普通的士兵,那他和史蒂夫的爱情将会被万千少女所嫉妒,当然,即使现在,还是有万千少女少男在羡慕着。

巴恩斯第一次与史蒂夫相遇是在酒馆。和平时期,军人一般是不允许随便喝酒的,但一个大男人不喝酒,总会感觉自己少了一分豪气,所以有些士兵会趁着空档偷偷溜出来,来个小酒馆,嘬上那么一口,溜回去的时候给哥们们闻闻嘴里的酒臭,那是勇敢的标志。

巴恩斯入伍不久,但他圆润且稚嫩的脸蛋很受老兵的的喜爱,大家都喜欢欺负他,捏捏他的脸看他呲牙咧嘴的冲你叫唤,后来这项福利就变成史蒂夫的专属了,这是后话。入伍三个月后,巴恩斯终于和大家打成了一片,甚至和老兵山姆当上了关系不错的朋友。

这天,老兵山姆带着巴恩斯去破处——第一次进小酒馆。它是证明新兵被接受进入这个充满汗臭味的大家庭的标志,这项仪式来的莫名其妙,却被大家很容易的接受了,好像这就是传统。

“山姆。”躲在莱吉斯小酒馆角落的巴恩斯中士小声的叫唤身边的老兵山姆,他们不能大声也不能坐在明亮的位置,毕竟他们可是偷偷溜出来的,鬼知道会不会命不好碰上什么长官,那可就惨了。
“干什么巴恩斯?”山姆结果侍从递过来的伏特加,加了冰块,这可是从雪国而来的酒,不加冰就不够味了。山姆嘬了一口,滚过喉咙的灼热混上冰块的微凉,刺激!
“你来一口?”
“不不不,不用了。山姆,我去上个厕所。”
“噢,看到那个红灯牌没有,进去,左拐直走就到了,去吧。”山姆拍了拍急忙起身的巴恩斯的屁股,催促他快点回来,他们该回去了。

厕所灯有一盏坏了,整个厕所有些昏暗,巴恩斯低着头冲洗手指。三个月前这双手还像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现在都附上了薄薄的茧子,军队的改变真大。
“喂!”巴恩斯的肩膀被撞了一下,他转过头,一个男人正看着他,眼睛很黑带点蓝,可能是灯光太暗。
“你在发呆吗?以后记得把水龙头关上再发。”
“啊?噢!对不起!”
巴恩斯赶忙关上水龙头,再转头时,男人已经走了,背挺的很直,可能是个军人。







@饺子飘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15 )

© 饺子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