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备考找工作
❗连载暂停更新❗
短篇随缘掉落
我爱闺蜜组!!!!!!

说点啥呗

《完美婚姻》这个脑洞本来是在复习的时候摸鱼,写了玩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这个设定,这几天涨太多关注我是真被吓着了…

我吧…对于自己写作水平几斤几两还是很明白的,就是个自娱自乐的练习的水准。闺蜜组结婚的设定本身是很有趣,但是凭我的文笔和逻辑够不够支撑整个故事还很难说。这一点 @SUANGLIU 再清楚不过…她每天都催催我,给我提很多很多修改意见。

【然而我还是在ooc的边缘听凤凰传奇蹦迪。】

我很怕让你们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所以最近压力也挺大啦,都快把自己愁秃了。

我这人坑品也没保证,还总是对自己的手速和卡文程度存在误解…承蒙诸位错爱,现在都破千粉了,我连百粉的时候点的梗都没写完呢。

上一篇连载也已经卡了一个多星期。

更不要说,还有一篇开了坑就没下文的人鱼AU,一个寂静岭AU的大纲,和备忘录里一堆脑洞。

说着说着都要哽咽了…大过年的搞一屁股债…

唉,总之,谢谢大家这几天的抬举,让我体会了一把一夜暴富的感觉…我要是写烂尾你们随意取关就好,真的,我觉得我还不配拥有这么多关注😹😹😹

不知道还能说啥,除了更文,三次元也非常忙碌,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尽力而为!

祝福还是质朴一点,祝大家新年发财!

最后,给闺蜜组打call!

给读者朋友们鞠躬——

评论 ( 28 )
热度 ( 50 )

© 饺子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