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备考找工作
❗连载暂停更新❗
短篇随缘掉落
我爱闺蜜组!!!!!!

月度总结

从上个月的22号到今天,刚好一个月的时间,算一算产出也超过五万字了。

非常巧的是,今天的粉丝数达到了384,这个美好的数字间接地促使我写下这篇总结。

我之前看过一个说法,叫完结作品在五万字以下的都是新人文手。我手头现在有两篇完结、一篇连载和一个大纲,所以觉得自己更像一个在新手村摸爬滚打的菜鸟,一只脚踏在世界频道的边缘犹豫不决。

刚开始的时候,我会每天花上七八个小时反复琢磨文字和剧情,翻来覆去地改动却总是不尽人意,最后呈现出来的也就是1500左右的更新。

说实话,这种写法很痛苦。

但是也很有收获。

现在回头看那两篇已经完结的文,仍然有很多遗憾在里面,仍会觉得自己笔力不足糟蹋了一个原本可以更好的故事。但是我也庆幸自己有勇气去写、去表达、去犯错。

我更庆幸有人愿意看我的故事,给我点小心心小蓝手,给我留下评论。

三次元的我是一个很懒很宅的人,做事情三分钟热度是常态,近几年更是从来没有长时间地主动坚持做一件事。坚持写了一个月的同人,到现在能坚持日更2000字,速度也有了提升,这对我个人而言是个非常大的改变。

感谢给我们带来感动的角色,更感谢给我鼓励的姑娘们。

(´•̥̥̥ω•̥̥̥`)你们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让我来说!

你们是瑰宝!我超爱你们!

-----------------------------------------

言归正传,再来一波点梗吧。

虽然我欠的梗还没写完,但是!我保证!它们已经全部就位了!

最后的最后,还要表白 @SUANGLIU ❤给了我很多特别有用的建议,祝你考试顺利!考完试一起开脑洞浪起来💪

评论 ( 15 )
热度 ( 16 )

© 饺子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