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备考找工作
❗连载暂停更新❗
短篇随缘掉落
我爱闺蜜组!!!!!!

【盾冬/锤基】完美婚姻·第六章(ABO)

Summary:洛基作为劳菲森家族独子,在分化成Omega之后不得不装A扛起家族责任,他需要一个Omega妻子为他保守秘密,巧的是,与此同时,他青梅竹马的好友詹姆斯正面临被迫相亲订婚的困境。于是,走投无路的二人一拍即合,决定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盾冬,锤基,ABO设定,本章基妹未出场,隐含设定有超凡虫绿、海拉x小娜、加菲荷兰兄弟设定,私设如山,ooc预警,注意避雷。

 

作者的话:明天继续肝记者发布会!基妹等我!

 

首章     上一章      下一章


 

----------------------------------------


一小时后,海德拉的大门向外打开,卫兵对着驶出的红色超跑敬了个军礼。 


开车的是娜塔莎,黑色的墨镜遮住了半张脸,显得她酷极了,她一手把着方向盘,潇洒地冲卫兵回敬了一个。 


“小娜,你只有1证。”詹姆斯神情复杂地看向自己未成年的妹妹,但他不确信隔着两层墨镜,娜塔莎能不能体会到他的担忧。


 “不是‘只有1证’,应该是我已经有1证了,只要有人陪同,我当然可以开车,”娜塔莎不在意地仰起脸来,语气里透着点不怀好意:“我陪你出门,你陪我开车,不是刚好么?” 


“操,别提了行不行?”詹姆斯懊恼起来,娜塔莎居然是Alpha,甚至还比自己要提前分化,她她、她简直就跟吃了激素一样。“你究竟是怎么回事?和我都不能说么?” 


刚才在家的时候他就问过好几次了,可娜塔莎总是打岔,一会儿嫌他的头发乱糟糟,一会儿说他选的衣服有褶皱,一会儿又挑剔起他拿出来的那几块新腕表款式老土,最后关上房门表示自己也要收拾一下。 


可这总不该是个避而不谈的问题,詹姆斯并不是小心眼儿斤斤计较,事实上如果娜塔莎也是Omega,那才是最坏的,他并不想让妹妹也经历自己这个月以来的苦恼——被限制外出、被安排相亲、被所有家人担心。 


小娜的分化很异常,詹姆斯才不相信“瞒着不说是怕他心理不平衡”的说辞,她只有十六岁,也就是说她在十六岁以前就分化了,理论上讲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但是刚才娜塔莎展现出来的信息素压制并不假,詹姆斯第一次真实地感受到Omega性别本能的弱势,可有一点也是他奇怪的,小娜的信息素好像…没有味道? 


“有空管我不如管管洛基,他有大麻烦呢。”娜塔莎果然又避开了他的提问,丢了一个更棘手的回来。 


“我们不是正赶着去帮他忙么?话说回来,现在过去是不是有点早了?”詹姆斯有些气馁,不想谈就不谈吧,也许他可以找机会问问朗姆洛。 


“一点都不早,我们连道具都没准备齐,难不成空着手去?”娜塔莎停下来等红灯,诧异地偏过头来看他。 


“我以为路边花店买束玫瑰花就好了?” 


“订婚戒指都不要?瞧你傻了吧唧的。”娜塔莎一踩油门,轰鸣声响彻整条街道,阳光下红得耀眼的头发随风而起,她信心十足。 






高奢百货的专柜平日里总是空旷。


 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客人。瓦尔基里敲了敲玻璃柜,指了几款男式腕表示意自己全都要,另一只手举着手机,“希芙?听着,我已经快把你的活儿都做完了,你只要下个星期跟着索尔一块去新公司…不不不不是那样,我是说你升职了,保不准还会加薪。有什么不好的?新工作总该充满挑战才有趣不是吗,噢不…别,别挂,你得去找索尔,你去看看他在不在家。我已经跑了一上午了,你去看看——希芙?” 


“操…”那头已经没声了,瓦尔基里压抑着火气,又拨了奥丁森家的座机,出乎意料地,竟然没有人接。 


她把海拉的卡递给柜姐,拎过包装袋,又拨了一个,这次是打给索尔本人的。 


倒是很快便通了。 


“瓦尔基里?”


 “索尔,总裁让我查你的岗,你在家吗?” 


“噢我当然在,替我向姐姐问好,她早上临走前好像带错车钥匙了,我不知道,感觉像是拿错了。”索尔捂住听筒,松开绳子把芬里尔放远一些,他现在人在公园广场溜达,压根不在家。 


 海拉禁止他搞那些“毛茸茸的爱好”。在被姐姐关在家里勒令读经管类的专业书之前,索尔甚至可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理想主义乐天派。海拉已经足够优秀,父母都早早退休去周游世界了。家族产业有姐姐继承,索尔对经商完全不感兴趣,他只想待在非洲大草原,或者随便哪个地方动物保护协会,力所能及做自己热爱的事。 


“她没拿错,如果你想开的车找不着钥匙了,多半在我这。你确定你在家?让芬里尔汪一声。” 


“你在开玩笑吗?”索尔有些尴尬,他回过头想找芬里尔,却发现他家的笨狗已经和广场上其他狗闹在一起了,正跟一只哈士奇对坐着比赛嚎叫。


 “没开玩笑,索尔,我十分钟就到。”全靠总裁言传身教,瓦尔基里对付索尔很有一套,说是十分钟,事实上也许半小时都到不了。


“好吧!”索尔认命地跑向广场中央,他高大的个子莽莽撞撞地挤过来,把其他狗都吓跑了,他紧追几步,拾起被芬里尔甩来甩去的牵绳。阿拉斯加犬先是迷惑了一下,很快就适应了角色,跑到了索尔前面。 


“乖孩子,打个招呼。”他边跑边把手机凑到欢快地伸着舌头撒腿狂奔的芬里尔面前,“嗷呜~”它相当配合。


 可瓦尔基里已经挂了电话。 


她把卡和手机收好,拎着七八个袋子,脚踩七厘米的细高跟也能健步如飞,等下到停车场,刚好看到一辆红色超跑拉风地驶入。 


“酷!”她远远地看了两眼,海拉的车虽然也很高调,但毕竟是商务型,跑车对这位总裁来说有失庄重。 


不过抛开这层身份,索尔的跑车可都是海拉买的。 







山姆费了好大一番功夫给史蒂夫乔装。


 他的衣服史蒂夫是穿不了的,太大了,所以他和同组的摄影记者彼得借了一件旧夹克——记者们爱穿的款式,是彼得上中学的弟弟的。 


“帽子,戴上,相机——相机就不用了,你挂个相机包吧。”山姆把空包挂上史蒂夫的脖子,从口袋里拿出一对耳机一样的东西来,“联络器,老兄,这个你可别给我弄坏了。” 


“谢谢你,山姆。”史蒂夫颇不自然地整了整自己的衬衫领,把那个联络器的话筒一端别在领子上,另一端塞进左耳。 


山姆给自己也戴好,“现在,测试一下。”他打开开关,刺耳的电流音震得他俩抖了抖身子,差点聋掉,还好只是这一下便恢复了正常。 


“好了吗山姆?我们该出发了。”彼得在外敲门询问。

 
“好的,我们走吧,”山姆捶了史蒂夫一下,“别板着脸,虽然我觉得他今天不会去发布会。” 


“他一定会去,他总是爱管闲事。”提起巴基,史蒂夫心情好了一些,眉头也跟着舒展开来。


“是,你就是他这个公子哥管过的最大的闲事,不是哥们我打击你,今天你非死心不可。”山姆有些恨铁不成钢了,这两个人差距太大,詹姆斯确实非常优秀,不是那种会颐指气使目中无人的富家少爷,可那也不代表他就会和史蒂夫这个穷小子结婚吧?更何况,詹姆斯已经分化成了Omega,史蒂夫充其量也就是个Beta了,Beta不能标记,怎么保护自己的Omega?


他们一起坐上报社的车,彼得当司机,山姆坐副驾,他回过头冲后排的史蒂夫提醒道:“待会儿我先进去看情况,如果詹姆斯在里面,我再出来接你。”


史蒂夫点点头,他的双手平放在膝盖上,脊背也微微绷直了些。说不紧张是假的,即使他已经竭力按下了所有的联想,尽量将每一件事每一个步骤都简单化、程序化,可还是太难了。他想要保持最大的理性和最冷静的头脑,但事关巴基,他永远做不到绝对理智。


彼得缓解气氛地开了个玩笑:“别紧张,飞鹰报社想邀请嘉宾做专访的话,还是比较容易的,特别是如果你的朋友还想在封面上好看一点的话。”


“昨天的封面是您拍的,”史蒂夫承下了彼得的善意,松了口气,语气真诚地夸赞对方:“非常好看。”


“不不别这么客气,”彼得笑着急忙打断他,非常不好意思似的,“我也就刚毕业两年,不比你大多少。”


“他的履历拿出来总能唬死一大片人,”山姆夸张地比划了一下,“著名摄影记者,那个什么奖获得者,还长得帅,真的,光这一点就足够他蝉联飞鹰报社最受欢迎Alpha了。”


彼得又被逗笑,不工作的时候他就像个大男孩,他不停望向后视镜,甚至想回过头来冲新朋友解释,“什么?不,我不知道这个,谁评的?”


“跟我要你家庭住址的女同事们,”山姆翻了个白眼,“我怎么会有你家庭住址?况且要不是因为我是Beta,这名号能让你得去么?”


史蒂夫忍不住也笑了起来,看向窗外,午后刺眼的阳光下,行人与建筑都在灼热中匆匆后退。三年前,巴基的出现就像他平淡得近乎灰暗的人生里透射进来的一丝光,既温暖又明亮,让他第一次知道这个世界竟然还有这样纯粹的人。


阳光有多灿烂,他所接触的一切就有多么虚幻。


能抓住光就好了,他在心里悄悄祈盼着。或者,能再离巴基近一点就好了。他不止一次默念着这些祈盼,又不止一次地提醒自己认清现实。直到拿到入伍应征表,他几乎隐隐有梦想成真的预感,他们不要求体检,甚至对身材瘦弱的应征者有特别优待。


他通过了考核,“超级士兵计划”只选拔品行端正的人。史蒂夫毫不在意自己是否品行端正,他从来只跟从内心,做正确的事。


他惩恶扬善,他敢和小混混打架,即使挨揍他也不怕,因为在他看来能不能打赢和打不打是完全不相干的两件事。他从不懂得放弃,即使巴基叫他这么做。


他可以一直做对的事。直到巴基订婚的消息见报,传得沸沸扬扬,而他们前一天还见了面。巴基只字未提。


也许该是梦醒的时候了,罗杰斯。一个声音不断地提醒他,可另一个更坚定的声音很快盖了过来:“去见他,罗杰斯,不然你会后悔的。”


去见他,罗杰斯,一定要见到他。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76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