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备考找工作
❗连载暂停更新❗
短篇随缘掉落
我爱闺蜜组!!!!!!

【盾冬/锤基】完美婚姻·第四章(ABO)

Summary:洛基作为劳菲森家族独子,在分化成Omega之后不得不装A扛起家族责任,他需要一个Omega妻子为他保守秘密,巧的是,与此同时,他青梅竹马的好友詹姆斯正面临被迫相亲订婚的困境。于是,走投无路的二人一拍即合,决定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盾冬,锤基,ABO设定,私设如山,ooc预警,注意避雷。

 

作者的话:格式一直弄不好,将就看吧。过年回老家啦!年后再见!情人节快乐!

 

首章     上一章      下一章


 

----------------------------------------

 

「詹姆斯!」


「詹姆斯詹姆斯詹姆斯!」


「亲爱的詹姆斯,宝贝儿,在吗?回我信息好吗?或者给我电话?」


「不,你还是回我信息吧:-)」


「我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我怕我情绪失控忍不住和你吵架,你知道的,我最爱你了。」


「所以,回我,信息,好吗?」


「:-)」


手机在床头的某个角落里震个不停,而詹姆斯正忙着和娜塔莎周旋。


“我真没想到,你会要嫁给洛基。”娜塔莎抱着手臂堵在卧室门口,一副不把话说清楚绝对不让路的架势。


“我嫁给他不是很正常吗?难不成真让我嫁给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詹姆斯有些头疼,他害怕娜塔莎,每当妹妹想要刨根问底的时候就是一场审讯的开始,因为得不到她想要的答案她是绝对不会罢休的。


果然,她眯起了眼,一字一句地说道:“我,不,相,信。”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好不信的,”詹姆斯感到无奈又好笑,干脆和她辩个明白,“我们几个一起长大,我和他关系最好,现在他是A,我是O,朋友上升成恋人,有问题?”


“这就是问题了!”


娜塔莎的眼神带着少女的狡黠和得意,她凑到哥哥耳边,压低了声音缓缓地说道:“洛基不可能是A。”


詹姆斯的脑子轰地一声响。








劳菲森集团的总裁办公室里,洛基正对着父亲的电脑烦躁地敲打键盘,手机在他面前亮着屏等待那头的回复。十分钟前,他看到那份该死的并购案,这件事起码是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的,本应该是有预兆的,可他的父亲瞒得密不透风,在他成年的今天给他送上一份惊喜。


“我亲爱的儿子,你终于长大了,我给你的名下留了12%的股份,董事会的那些老家伙你不用搭理。”劳菲快速地收拾自己的东西,像一个被炒了鱿鱼不得不滚蛋的普通职员那样把零零碎碎的小物件都收到一个方盒子里。


不,不是被炒鱿鱼,他看起来一点也没有失意的样子,也许接下来他会大笑着说哈哈哈哈哈我终于把老板炒了。


事实也是这样啊!他自己就是老板!


炒了老板鱿鱼和被老板炒了鱿鱼的劳菲抱起盒子,把办公桌整个腾空了,“儿子,好好干,我走了。”


“你去哪?”洛基惊恐地看着自己高高兴兴准备下班的老爸,觉得整个世界观都颠覆了,他知道自己的老爸不是很靠谱,可是…这?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噢,我忘了说吗?”劳菲恍然,“我要去乡下开农场。”


“什么农场?”洛基一贯自持的好修养快要绷不住了,再讲一遍,什么狗屁的农场?


劳菲怜爱地看着他,“我的电脑里有一份加密的数据,你找出来自己保管好。你肯定能找到的,找不到就算了,我们家就继续破产吧。”


洛基直觉有些不对劲,而劳菲接下来的话则是彻底让他呆住了。


劳菲说:“我几年前给你做过一份权威的性别评估,你猜你分化成Alpha的可能性是多少?”


他笑起来,洛基现在已经比他都要高了,跟这小子说话还得抬着头,“海德拉的婚事我已经应下,你不用害怕。”


洛基在巨大的震惊之中目送劳菲气定神闲地远去。


而那份加密数据!当他心情复杂地打开电脑,准备花上几个小时找到它的时候,他就看到孤零零的桌面上只剩一个文件夹…


很好,非常好,大概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解码还是复杂了些。


嗡——


手机响了。


洛基立马按了接听键,耳机里传来詹姆斯犹犹豫豫的声音:“出什么事了?噢,别闹,娜塔莎。““——我也要听!”“好好,你别打了!我开免提。”


“洛基,”詹姆斯咽了咽口水,“你爸爸是不是给你做过性别评估?”


“我刚知道这件事,你是怎么知道的?”


“是我!我早就知道!”娜塔莎见缝插针地开口了,“爸爸也给我做过,我去偷报告的时候,我们两个人的刚好放在一起。你们两个胆子也太大了,怎么想出这一招?”


“你还说!你胆子也不小。洛基,你就是要跟我说这件事的吗?”詹姆斯把她的脑袋往旁边推了推,自己凑到电话前。


“不是,詹姆斯,我感觉事情比我们一开始计划得要复杂,我爸爸刚签了奥丁森的并购案,给我留了12%的股份和一份加密文件,我正在解码。”


“噢!”詹姆斯和娜塔莎同时惊呼,“你家破产了!”


“那你还不如嫁给奥丁森!”娜塔莎的脑子转得飞快,“你就不用那么辛苦了,水到渠成的事!”


“娜塔莎,”洛基停下了手上的活,问了她另一个问题,“性别评估报告你在哪偷的,你爸爸也知道这件事吗?”


“在研究院啊,他应该不知道,噢——他要是知道不可能让我哥哥嫁给你的,他肯定不知道。”


“那如果我家破产了呢?他还会同意这门婚事吗?”


“如果我坚持的话,他会的。”詹姆斯也有疑问,“但是我也觉得你嫁给奥丁森更可行,洛基,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洛基陷入了思索,他们说的没有错,伪装成Alpha的计划本就是为了守住家族产业,现在倒是一身轻松,不用再担心这个了。也许父亲就是因为那份报告才有了这个考虑,可是他为什么又应下了婚事,默许了自己的做法?


屏幕闪烁了几下,转为蓝屏,紧接着有一行一行的代码飞快地跳出来,一拉到底,直到停顿。


洛基一目十行地快速浏览译文,这,这是?


他越看越心惊,出了一身的冷汗,而詹姆斯还在那头给他滔滔不绝地夸赞奥丁森。


“索尔,他其实特别优秀,每个人都这么说,”詹姆斯看向娜塔莎,于是妹妹也来帮腔,“呃,对,没有哪个Omega不为他动心的!”


“他一表人才,相貌堂堂,嗯…他还,很有钱!”詹姆斯搜肠刮肚地数着索尔的优点。


“不…”洛基干涩的声音打断了他,“我不会考虑嫁给他的。”


“为什么?”


“相信我,詹姆斯,我们家没有破产。”














上流社会的每个单身Omega都听过索尔·奥丁森的名字。


起初,大概在三年前,索尔成年的时候,他的姐姐专门为他开过一场盛大的成年礼,以这个名义邀请了各界人士出席,并在宴会当晚一举签下了三个重头项目,惹得业内不满。


一些流言蜚语也是那个时候传出的,说海拉·奥丁森是个女魔头,嫁到他们家那是要倒大霉,穿衣服都短半截袖子,吃不饱饭睡不好觉,天天跪着擦地板!


编排这些话的人个个说得绘声绘色,好像他们都刚从奥丁森的魔爪下逃出生天。


所以,虽然每个Omega的结婚对象物色名录上都有索尔的大头照,但到最后关头,还是会犹豫着将他pass掉。奥丁森家的实际掌权人就是海拉,要嫁也是嫁给她才对,可海拉本人没有结婚计划。


而索尔·奥丁森…哎呀,好像还听说他对经商一窍不通呢?看来传言都是真的…嫁过去不会有好果子吃的,就是人家的仆人罢了!


就这样,高大英俊、与人为善、谦逊有礼、忠厚老实的奥丁森家族第二顺位继承人至今仍是一位单身待业的Alpha。


此时此刻,他正躺在家里的大沙发上打着盹,脸上装模作样地盖着一本厚厚的书。他身形高大,一米九的个子缩在沙发里倒显得委屈了些,他便任由靠边的手臂和小腿悬在外头。


家里养的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欢快地跑过来,拿湿漉漉的鼻子去拱他的手。


“嘘,嘘——”索尔胡乱地挠了挠狗的下巴,把书从脸上抽下来,“让我安静会儿,芬里尔,这么好的下午你为什么不睡觉?”


“我猜你是吃太多了,看看你的小肚子。”


门口有声响,狗狗哀嚎一声,呜呜地往门口蹿去。


“趋炎附势的小东西。”索尔嘟哝了一句,赶忙坐起身来,把那本书捧好。


“你在看什么?”他的姐姐在玄关处换了拖鞋,散开高高的发髻,把西装外套脱下来随意地甩到椅子里,走过来一把抽过他手里倒着拿的书。


“卡耐基成功之道?”她冷哼一声,把那本书又扔到了索尔怀里。


“下周给我滚去上班,索尔·奥丁森,不要待在家里吃白饭,劳菲森的并购案已经签下了。”


假装刻苦被识破,索尔顿时满脸都是苦恼的神色。


“噢,别拿那种眼神看我,我当然知道你什么都不会。说真的,我养你还不如养芬里尔!它起码还知道在我到家的时候把拖鞋叼过来,你除了会吃还会什么?”


像是配合她似的,大狗乖巧地躺下来响亮地嚎叫了一声。


索尔终于忍不住了,海拉的训斥总是来得莫名其妙,什么叫他还不如芬里尔?难道有规定谁生来就该有经商头脑吗?他憋屈地看着姐姐,辩解道:“我明明比它吃得少。”


“噢!这是你的优点吗?索尔·奥丁森?”海拉提高了声调,诧异地看他:“我之前还不知道你有这么大一个优点呢,真让我刮目相看。”


“而且,我今天见到洛基了,”她蹲下身揉了揉芬里尔的脑袋,语气半是愉悦半是挖苦:“真可惜他是个Alpha。劳菲森虽然破产,但洛基手里还有12%的股份,更何况劳菲那个老头还跟我炫耀说,洛基和海德拉那位少爷的婚约明天大概也会见报。瞧瞧,多有出息?”


索尔听得想把耳朵堵上,洛基洛基洛基,说了八百遍都不够的别人家的孩子。可海拉看也不看他,“总之,你下周过去任职,洛基会做你的副手。以他的性格,他不会眼睁睁看着你把劳菲森集团搞得一团糟的。”


吞并劳菲森对于海拉来说,算是一场不太划算的交易,尤其是她原本做的两手打算现下全部落空。洛基分化成了Alpha,海德拉竟然也收回了橄榄枝。


难道劳菲和皮尔斯这两个老头子之间真的存在着什么狗屁交情?


海拉不由气结,也许给芬里尔配种都比推销索尔来得容易吧。










当晚七点,飞鹰报社接到来自劳菲森集团新任执行官洛基·劳菲森的电话,他在电话里要求买下他们明天的报纸头版刊登一则消息。

 

“罗杰斯,你稍等一下。”克林特把一沓待签字的文件交给面前瘦弱的青年,示意他到旁边的会客室先浏览这些资料。


“全款已经汇到贵报户头,相信我的意思也已表述清楚了。”


克林特把门虚掩上,握着电话答道:“劳菲森先生真是爽利,《三方联姻——新的利益共同体》,这个标题您觉得如何?”


“巴顿先生看着办就好。”


克林特·巴顿挂了电话,又拨通了内线,“彼得?你那里有洛基·劳菲森和詹姆斯·布坎南·皮尔斯的近照吗?合照?越近越好,明天报纸头版要用,稍微亲密一些的,你都发给我看一下。”

 

“巴顿先生?”史蒂夫敲了敲门,攥着那沓文件走过来。明明是青涩稚嫩的一张脸,此刻却挂着和他年龄不相符合的严肃。

 

“资料有什么问题吗?”巴顿揉了揉眉心,放柔了口气,面前站着的到底还是个孩子。


“资料没有问题,先生,”史蒂夫抿起了唇,忍下了那些胡思乱想,“我知道这样问很不礼貌,但是请您告诉我,詹姆斯·皮尔斯他,出什么事了吗?”

 

克林特有些惊讶,“呃,你听到了?你们认识?”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请您告诉我吧。”


“他没有出事,”克林特微笑着看向这个愁容满面的青年,“他只是要订婚了,明天买份飞鹰报看详细吧。”

 


 

TBC 

评论 ( 56 )
热度 ( 109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