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备考找工作
❗连载暂停更新❗
短篇随缘掉落
我爱闺蜜组!!!!!!

【盾冬/锤基】完美婚姻·第三章(ABO)

Summary:洛基作为劳菲森家族独子,在分化成Omega之后不得不装A扛起家族责任,他需要一个Omega妻子为他保守秘密,巧的是,与此同时,他青梅竹马的好友詹姆斯正面临被迫相亲订婚的困境。于是,走投无路的二人一拍即合,决定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盾冬,锤基,本章隐含叉13,ABO设定,私设如山,ooc预警,注意避雷。


作者的话:今天仍然是基线卡文的一天呢……TuT感觉很对不起等基线的朋友……


首章      上一章       下一章


----------------------------------------


“快点儿吧Alpha,朗姆洛腿脚很麻利的。”詹姆斯蹲在大抽屉前,而洛基正跪在地上几乎将半个身子都探进去手忙脚乱地翻找。于是他忍不住又加了一句:“我是不是早就告诉过你,这个抽屉的设计烂透了。”


“闭嘴詹姆斯,嗷。”洛基抛出一瓶清新剂丢给他,想抽身出来却被抽屉撞了脑袋,他手里捏着一个小圆罐,深吸一口气,说道:“我觉得它很好,你为什么总是对它不满意?”


“呃,因为你每次都会撞到头?”


“我没有每次都撞到头!我只是偶尔,尤其是你在边上喋喋不休的时候,它就会很生气,想想吧,如果你是抽屉你还笑得出来吗?”


“笑得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基坐起身,扭开小圆罐的盖把膏体往脖子上抹,一边面无表情地说道:“我要和你解除婚约。”


“不行!Alpha!”詹姆斯迅速扑到抽屉前,抱着笨重的木板道歉:“我的错,我忏悔,亲爱的洛基的宇宙魔方,请你饶恕我!”


是的,这个硕大的抽屉还他妈有自己的名字呢,从小到大,洛基总是习惯于把所有的好东西都藏在里面,连他都不能随便碰。


“诶…这是什么?”他好奇地拿起一个紫色的长条状的东西,还没来得及细看就被洛基劈手夺下。


“少套近乎,它说它不接受你的道歉。”洛基把抽屉关好,语气生硬,“你还不快点喷清新剂。”


“我突然觉得,我们俩结婚会是一场灾难,”詹姆斯认命地摇了摇喷瓶,举起瓶口满屋子转着圈挥舞,“操,这个味道好难闻啊。”


“你反思一下是不是你自己太挑剔?因为我买的套装里只有这个。”


“该反思的不是我,为什么你对我的爱每次都持续不了三分钟?你总是给我虚假的甜蜜,我好伤心,”詹姆斯做出一副苦恼的表情,“也许我应该考虑嫁给奥丁森,他看起来还算忠实可靠。”


洛基冷哼一声,姿态优雅地从地上站起身来,“好得很,我会去给你们祝福的,我还要把你那位小王子也带去。”


“操…”


詹姆斯不说话了,他才不是吵不过洛基,只不过一说到史蒂夫他就哑口无言。那个小豆芽真是他的软肋。


就像一个bug!詹姆斯真想骂脏话,洛基这是犯规,自从他发现这个bug他就次次搬出来用!不带这样的!









朗姆洛到得很快,十分钟前父亲在电话里数落他只知道自己吃饭睡觉每天不忘一杯牛奶,一点都不关心弟弟。


操,这个家谁还不是自己吃饭睡觉一杯奶?


“你挑的那些Alpha他一个都看不上,他就喜欢洛基,我早就说过。”


皮尔斯部长笃定又神气的口吻就像所有自以为了解自己青春期儿女的家长一样,即使在外手握重权呼风唤雨,回家也照样逃不过更年期该有的健忘,因为如果他记性哪怕再好上那么一丁点儿,他就会记得上个月究竟是谁和可怜的大儿子一起敲定的名单。


“这个不错,”他敲敲复印纸上的大头照,上面的人笑得一脸灿烂,“高大英俊,金发碧眼,差点儿就要赶上你爸爸我年轻的时候了。”


“你去,到你弟弟面前去,重点夸夸这个…索尔,索尔·奥丁森。”


好了,朗姆洛拒绝再回忆悲惨的后续,因为让他头疼的根源现在已经站到了他面前。


屋子里散发的若有若无的苦味令他皱起了眉。


“我们抽烟了,”詹姆斯率先诚实招供,“就是…庆祝成年,没错,用成年人的方式!”说完他戳了戳洛基,于是洛基也板起脸点头附和。


朗姆洛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们两个。这他妈是sex信息素中和剂的味道!有性生活的成年人几乎都用过,应急消除房间内结合的信息素气味,以免引起客人的尴尬。中和剂只会和结合素发生反应,生成一种好闻的甜香,但它本身却是苦的。


两个刚成年的青春期傻逼。


朗姆洛还要赶着回局里开会,今天楼上特工组来了个漂亮妞儿,他可不想在这浪费时间,于是他侧过身对着门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希望他弟弟识相点麻溜滚。







噢,他怎么会有这种幻想?


他们和洛基告别,然后坐进车里,本应该就这么回家的,而詹姆斯系好安全带就开始对他颐指气使,“左拐左拐,去一趟学校。”


性感高冷的女同事在向自己招手,朗姆洛咬咬牙一打方向盘,车子平稳地滑入右车道。


“朗姆洛!”


“闭嘴好吗?你现在必须回家。”朗姆洛转过头试图辩解,下一秒詹姆斯就恶狠狠地瞪了他,二话不说直接解锁打开车门就跳了出去!


“操!!!”朗姆洛气血上涌吓得大骂出声,一个急刹车停在了路上,从后视镜里看到他的弟弟在路边滚了两圈爬起来就跑。


你他妈的!你是我亲爹啊!!


“詹姆斯!回来!我送你去学校!”他认输了,投降了,发疯一样从天窗探出来大喊大叫。


他一定是前世坏事做尽,上帝才惩罚他同时拥有詹姆斯和娜塔莎这一对战斗力惊人、脾气比火箭炮还爆的弟弟和妹妹。


呵,还得加上他那偏心的老爹。








除了吵不赢洛基,詹姆斯在其他时刻总是胜利。


他现在意气风发地等在校门口,朗姆洛被他打发到了马路对面去。他既高兴又懊恼,说不上来的奇怪心情,也许是因为今天出门穿得太随意,头发也没打理,刚刚还在马路上灰头土脸地滚了一圈。


他想见史蒂夫,他都一个月没见到他啦。大概就是这份期待让他像个恋爱中的傻子,可他们并没有在交往,而且以后也要分道扬镳了。


明明是来说再见的,但只要见到他,就很高兴啊。


大不了…大不了以后自己亲自把关,给史蒂薇找个值得托付终身的Alpha,呃…诸如索尔·奥丁森之类。


詹姆斯拍了拍胸脯给自己打气,一错不错地盯着散学的人群,终于在人流中看到了那个身形瘦削的小个子。他背着和体型不相称的大画板,走起路来那画板也跟着东倒西歪。


“史蒂夫!”詹姆斯冲他挥手,而史蒂夫确实听见了,他隔着人群,仰起脸努力往这个方向挤。


“我抓到你了。”詹姆斯笑眯眯地等在这儿,握住史蒂夫伸过来的手臂,把他从人群里拽到自己跟前来,在他抬起脸的那一刻却又立马皱起了眉,“史蒂薇,你又跟人家打架了。”


“我没事。”小史蒂夫低下头不让詹姆斯看他眼睛上的伤,他比詹姆斯矮不少,而隔了一个多月再相见,自然是高兴的,于是他又重新抬起脸来,给了他一个微笑。


多么…甜蜜的…微笑啊…


詹姆斯捂住心口,天啊,他的史蒂薇,怎么能这么可爱!简直会心一击!


该死的美利坚小甜心!!帝国主义的糖衣炮弹!!!


他压下了狂躁的内心独白,装作若无其事地调笑道,“你这个小身板,为什么总要自找麻烦?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肯定被打惨了。”


“我没有,巴基,你这个月都去哪了?”


“我…”詹姆斯抿了抿嘴,眼前一头金发的少年满脸都是担忧,他突然不想说出事实了,“我可能毕业之后要到爸爸那工作,所以这个月去训练了。”


史蒂夫松了口气,一副我就知道是这么回事的表情看向他,“山姆在报社实习,他给我拿了一张入伍应征表,我报名了,如果足够幸运的话,我也可以到政府工作的。”


“什么入伍?你怎么能入伍呢?”詹姆斯紧张起来,“他们怎么会让你通过!是哪个局?哪个机构?还是哪个组织?”


“巴基,相信我,不会有事的。我签了保密协议,具体不能说。”史蒂夫举起一只手,轻轻地抹了一下詹姆斯额前翘起的一绺头发,他早就想这么做了,今天的巴基没有给头发打蜡,那一撮毛一直神气活现的。


“可是…!”


“詹姆斯,回家了。”突然插进来的另一个声音打断了他。


朗姆洛本来是在马路对面等的,可这也太久了。现在可好,会也来不及开了,妞儿也赶不上泡了。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他的弟弟,呵,还真忙啊。


刚从准未婚夫家里出来,就马不停蹄地来见小情人,还是个没分化的小鸡仔呢。


花心!不矜持!不检点!实在看不下去了!


“别忘了你现在的身份。”他又补充了一句。








送走了詹姆斯和朗姆洛,洛基洗了个澡,认认真真地收拾了自己并重新抹上遮盖霜,随后他让司机开车送他去劳菲森集团。


劳菲森集团对外的主营业务大多集中在新能源开发这个领域,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真正的核心技术其实是在新能源武器的研制上。


他刚走到电梯口,伴随着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他和里面出来的人打了个照面。


海拉·奥丁森?


“嗨,小子,”女总裁冲他微笑,看似不经意地上下打量了他,“恭喜成年。”


“谢谢您。”洛基有礼貌地退开一步让她先行,并微微低下头。


电梯门关上之前,海拉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以后会常来往的。”她说。


洛基皱起了眉,不懂她的意思。可很快,待他下了电梯到达总裁办公室时,他便明白了。


他的父亲劳菲正一脸颓然的坐在办公桌后面,桌上是刚签好的一份并购案。


“天凉了,”劳菲叹了口气,看向自己一脸震惊的儿子,“我们家破产了。”



TBC

评论 ( 107 )
热度 ( 143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