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备考找工作
❗连载暂停更新❗
短篇随缘掉落
我爱闺蜜组!!!!!!

【盾冬/锤基】完美婚姻·第二章(ABO)

Summary:洛基作为劳菲森家族独子,在分化成Omega之后不得不装A扛起家族责任,他需要一个Omega妻子为他保守秘密,巧的是,与此同时,他青梅竹马的好友詹姆斯正面临被迫相亲订婚的困境。于是,走投无路的二人一拍即合,决定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盾冬,锤基,ABO设定,私设如山,ooc预警,注意避雷。


作者的话:之前和 @夜喻君 同学在评论区讨论过给吧唧的信息素设定~写出来啦~【然后发现自己欠了一屁股债……


上一章      下一章


----------------------------------------


“Alpha都是屎。”詹姆斯赌气似的骂道,浑然忘记自己几分钟前是多么梦寐以求地想当一个Alpha。


他在好友的肩头蹭了蹭脸,洛基的腺体近在咫尺。闻惯了这个房间的香气,他突然觉得这个味道也挺舒服的,比他新买的一款昂贵的限量版古龙水都要好——有一点儿清凉的冰薄荷的气味,但又不是那么冷冽,好像还有些甜?


总之,是相当好闻。


詹姆斯像只小狗似的把头埋在洛基颈侧,凑近了那一小块皮肤嗅来嗅去,“詹姆斯,”洛基无奈地推了他一把,“你干什么呢?”


“等等…冰薄荷,柠檬,绿胡椒?”


“嘿,你把我的信息素当香水吗?”洛基敲了敲他的头,感到好笑起来。


“如果可以的话!”詹姆斯眨着星星眼,无限期待,“你这个味道太好闻了!洛基,你要是出香水我一定买爆!”


“真的?让我也闻闻你的。”洛基猛地翻了个身,把在他身旁蹭来蹭去的人压制在身下,“不,好痒。”詹姆斯一边笑一边躲那只冰凉的直往他脖子上贴的手,两个人顿时闹作了一团。


“天呐詹姆斯!”洛基深吸一口气,大惊小怪起来,惹得身下的人缩着脖子紧张地看他。


怎…怎么…很难闻吗…


虽然Omega天生对信息素的味道敏感,但是他们闻不到自己的气味,只能听别人描述。这个月詹姆斯听惯了诸如“你是一个香香甜甜的Omega”之类的让人窒息的安慰,现在看到洛基的反应,他不由地怀疑身边所有人都在骗他!


什么香香甜甜啊!压根就是臭的吧!


詹姆斯扁起了嘴,想想都快哭了,不但分化成一个Omega,还他妈是个不好闻的…


洛基揪着他的衣领把枕头往他脑袋下面塞了塞,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的眼睛,严肃地问道:“你是不是喝酒了?”


“啊?”


“你衣领上有酒味,”洛基皱着眉,“还有蜂蜜的味道,我猜那是你的信息素?”


“呃…大概吧,”詹姆斯愣了一下,补充道:“可我真的没喝酒,我为什么要喝酒?”


“谁知道。”洛基又低下头闻了闻,这次詹姆斯乖乖侧过脸去,没有躲开。


“好像也是你的信息素,又甜又辣的味道。”


“又甜又辣?”詹姆斯睁大了眼睛,几秒钟之后才反应过来似的,扒拉住洛基的肩膀大叫,“操!那我他妈也太酷了吧!”


看吧!就算是Omega,老子也是最帅最潮最冷酷的那一个!连信息素都是辣的,没准儿是伏特加,没错!一定是。


詹姆斯对自己的魅力超有自信。


“醒醒,不是伏特加,”洛基把他的表情看在眼里,凉凉地开口:“充其量是瓶蜂蜜酒,还是甜味儿更重一些。”


“操你的,就不会说点儿好话。”詹姆斯把他从身上掀开,两个人并排躺着陷在柔软的床垫里。


房间太暗了,四周朦朦胧胧,再加上到处都是洛基浓烈的信息素香味,詹姆斯觉得自己整个脑袋晕乎乎的,像是枕在一片云上,看东西都带重影,似乎只要闭上眼睛立马就可以睡过去。


“你饿不饿?”他打了个哈欠,洛基不让拉开窗帘的时候就是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可这个环境也太适合睡觉了。


“分化期的Omega食欲会有所下降。”洛基不咸不淡地开口,他确实不饿,而且他的接受能力比起詹姆斯要高出一头,在发现自己是个Omega的那一刻起他就锁上了门不让任何人靠近,然后去抽屉翻出了自己半年前就备下的抑制剂服了下去。他虽然为此哭红了眼,可他并没有伤心欲绝,在思考以后的出路和等詹姆斯过来的这段时间里,他甚至冷静地查了不少相关资料和注意事项。


比如,抑制剂可以帮助Omega避开尴尬的发情期,再比如,遮盖剂可以掩盖住信息素的气味,让人辨不出性别。


“詹姆斯,”他晃了晃身侧昏昏欲睡的人,“你爸爸要你订婚?”


“嗯?”差点睡着的人又打了个哈欠,困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是啊,那些Alpha都是屎,好吧也许没那么糟糕,可我为什么非要和屎订婚?”


“如果我是个Alpha,我就能去和史蒂夫告白了,我答应过他,我会娶他的!”詹姆斯气哼哼地把脸埋进枕头,打从心底里泛上来一阵酸涩的委屈。


他的小史蒂夫,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他,觉得他又瘦又小,病恹恹的,脾气也不好。其实才不呢!史蒂夫有一头超耀眼的金发,心气高得就像只小狮子一样!他就是最好的,谁都比不上!


可那他妈的也不关我的事了啊…


詹姆斯哀哀戚戚地咬着枕头,下辈子,我一定做个堂堂正正顶天立地的Alpha,娶他回家…


“詹姆斯,”洛基又叫他,把他从冥想中拉回现实,“你爸爸给你安排的对象都是什么样?有我认识的人吗?”


“屎一样,或许吧。”詹姆斯无聊地回忆着那堆复印纸,突然想起了什么,把手往洛基腿上用力一拍,“对了!有一个,奥丁森家的那个傻大个!就是,就是…叫什么来着…”


“索尔·奥丁森。”洛基帮他回忆起来。


“对!就是他!”


“海拉·奥丁森的弟弟。”洛基哼了一声,表示不屑一顾。奥丁森和劳菲森两家是商业竞争的关系,奥丁森家族现在的执行官是海拉,一位手段狠辣、雷厉风行的女Alpha。至于她的弟弟,见是没见过,只听说是个草包,对经商一窍不通,为人豪爽又交游广泛,是个心思单纯的——


傻子。


“朗姆洛称赞过他,我感觉他们对他印象特别好,但我就是不喜欢。”詹姆斯有点郁闷,生在一个有权有势的家庭其实也不见得是件好事,如果他是个Alpha也就罢了,可惜作为Omega,他的婚姻注定是要和家族利益挂钩。


即使父亲和兄长再怎么疼他,也只是让他在极小的范围内有这么一丁点儿自主选择的权利而已。


“你可不能嫁给那个草包,何况他还是奥丁森家的人。詹姆斯…”洛基今天已经叫了他好几次了,好像每次都有重要的话要说出口似的。


事实证明詹姆斯的直觉总是准得惊人。


“詹姆斯,”房间里除了洛基的声音还是洛基的声音,“你要不要和我结婚?”








皮尔斯部长接到电话的时候,全家上上下下老老少少都正在为找詹姆斯少爷而乱成一团。


一个刚刚分化,身份贵重的Omega少爷,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在哨兵的眼皮子底下溜出去了!


胆子也太大了!他都不知道对于未被标记的Omega来说,独自外出到底有多危险!


事实上,这并不是詹姆斯第一次溜出家门,只不过之前都没人管他,也就没有人发现过。这次真是闹大了,他的父亲差一点就要动用辖下的突击队进行全城搜索。


好在这个电话还算及时。


“喂——老爹,我选好了!”


皮尔斯部长额头一跳,这么大把年纪,饶是见惯了大风大浪,握着电话的手也抖了,生怕詹姆斯下一句说的就是“我被野男人标记了不得不嫁给他”之类的话。


谢天谢地,并没有。


他的儿子语气听起来相当轻快,“我决定嫁给洛基,他刚刚分化,是个Alpha。”


皮尔斯松了一口气,坐进了椅子里,“那很好,”他放下心来,握着电话的手稳住了,“我会找劳菲谈这件事的,先给你们把婚定下来。现在,詹姆斯,听好,待在那里不要乱跑,朗姆洛会去接你。”







詹姆斯对着电话连连称是,乖巧得像只羊。


待他挂了电话,却是立马做了一个鬼脸,学起了他老爸的口气,“詹姆斯,乖乖待好,我让朗姆洛去接你——我他妈现在比娜塔莎还娇贵!”


“是该小心的,今天是我太着急了,”洛基搭上他的肩膀,抱歉地看着他,“在我们订婚之前,你都千万别再一个人出门了。”


“放心吧,”詹姆斯眯着眼睛不怀好意地笑起来,“我该怎么称呼你了,我的Alpha?”


他俩彼此对视一眼,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他们可真是天才!当洛基说出结婚请求的那一刻——姑且算是求婚吧——詹姆斯着实被吓了一跳,可更让他惊讶的还是洛基大胆的想法,他想装成Alpha!


虽然这个设想太过荒诞冒险,可对于劳菲森家族来说,一个Omega继承人无疑等同于俎上之鱼,只有任人宰割的份,会有无数双眼睛盯着洛基,妄想得到他便能得到整个劳菲森家族的控制权。


皮尔斯急着给詹姆斯订婚也是基于这一点考虑,一个有着特殊身份与背景的Omega比钻石还要珍贵,必须在有心人士动歪心思之前做好彻底的保护工作——把他许配出去。


洛基如果要装成Alpha,在外可以靠抑制剂和遮盖剂,可是还不够,他需要一个更有可信度的、让人绝不会怀疑他的掩体。


没有能比一个守口如瓶甚至还会配合他的Omega妻子更完美的存在了。


他不相信任何人,他只相信詹姆斯。


而对于嫁给洛基,詹姆斯也是乐意之至,分化成Omega本就已经够让他难以接受的了,再要嫁给一个他不认识的Alpha,甚至生儿育女?还不如对着他的太阳穴直接来一枪的干脆。


嫁给洛基就不一样了,他俩都是Omega,关系又这么铁。朋友是什么?朋友有难,那必须舍生取义啊!嫁给他算什么?


何况这根本就是共赢。


噢,该死的,他们真是太聪明了。




TBC

评论 ( 122 )
热度 ( 188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