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备考找工作
❗连载暂停更新❗
短篇随缘掉落
我爱闺蜜组!!!!!!

【盾冬/锤基】完美婚姻·第一章(ABO)

Summary:洛基作为劳菲森家族独子,在分化成Omega之后不得不装A扛起家族责任,他需要一个Omega妻子为他保守秘密,巧的是,与此同时,他青梅竹马的好友詹姆斯正面临被迫相亲订婚的困境。于是,走投无路的二人一拍即合,决定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盾冬,锤基,ABO设定,私设如山,ooc预警,注意避雷。


作者的话:旧坑未平,新坑又起……QAQ真是越忙越想摸鱼!


下一章


----------------------------------------


恼人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的时候,詹姆斯正以一个不太雅观的姿势瘫在卧室正中的大床上,身边散落了一床的复印纸,皱巴巴的被子在角落坨成一堆。他的睡衣下摆只能遮到半个屁股,柔韧修长的一双腿就这样大剌剌地暴露在空气里,可他本人对此毫不在意。


毕竟没有他的命令,谁也不敢随随便便就进来。不只是因为这是他自己的房间,还因为他上个月刚刚分化成了一个Omega。


噢,该死的分化期。


把他关在家里一个多月不说,还他妈居然把自己分化成Omega,一定是搞错了,法克,詹姆斯惊恐了足足半个月才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操,他过去十几年的人生都白活了,他以为自己肯定会是个Alpha!实打实的!


他怎么会不是个Alpha呢…詹姆斯有一身让同龄人羡慕的漂亮肌肉,从小到大打架从没输过,他的哥哥朗姆洛就是个Alpha,小时候还不是被他按在地上揍!


可他自己却悲剧地分化成了一个该死的香香甜甜软乎乎的Omega…


电话铃响了几声,也许是十几声,终于断了,卧室重归清净。詹姆斯把那些复印纸都推开,随意地丢到地上,自己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躺好。


如果他是个Alpha,他现在就可以回学校去上课了,根本不用每天待在家里等海德拉的私人医生上门检查身体,还要吃一大堆奇奇怪怪的难吃的药和补品,像个弱不禁风的小女孩。


对,小女孩!詹姆斯气狠狠地锤了一下枕头,这个月全家上上下下所有人都把他当成一个小女孩在照顾,就连小他一岁的妹妹娜塔莎也趁此机会占足了他的便宜!


“天呐詹姆斯哥哥,你穿这么少可怎么行,千万别病着了呀。”一头红色卷发的少女冲他吹了个调戏的口哨,抛来一个风情万种的媚眼。


呸!没有良心!她都快十年没叫过他哥哥了!


最最可气的还远不是这些——不能回学校,被当成需要照顾的弱势群体,被没分化的妹妹取笑(等着吧他早晚要取笑回来的),这些都无关紧要了。最可气的是,他的父亲给了他一沓印着所谓上流社会优秀的单身Alpha们身份照片简介的复印纸,让他自己挑一个喜欢的!


“詹姆斯,”他那当部长的老爹笑得一脸慈爱,“你哥哥花了两个晚上亲自筛选把关,都是些优秀又可靠的小伙子。只要是你看上的,爸爸一定支持。”


该死的蠢透了的复印纸!都是些什么狗东西,政坛新秀,金融业精英,商界名流,统统都是屎!


电话铃又一次响起,詹姆斯很不耐烦地踢了一下角落里的被子,转过身往另一侧的床头爬,他倒要看看是哪个倒霉蛋锲而不舍地往自己气头上撞。


“喂,你他妈——”


“詹姆斯!”


——有病啊…


辨认出对方声音的一瞬间他把后半句急急地吞回肚子里,立马换了口气,几乎是惊天动地地对着电话嚎起来:“啊!!!洛基·劳菲森!!你为什么也没有良心!!!”


“詹姆斯!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洛基毫不示弱地吼回来,却是压低了声音。


詹姆斯讪讪地吸了吸鼻子,他只是觉得烦而已,不想让朋友们知道自己现在成了一个Omega,太他妈丢人了,不过这些朋友里并不包括洛基。


海德拉和劳菲森两家世交已久,一个在政界有着举足轻重的话语权,一个积年累月建立起了庞大的商业帝国。无论是出于世代的交情还是现实的利益,这两个家族联合起来的实力都是外界难以想象的。


更何况,他们交情确实好,有什么办法。


詹姆斯和洛基就是一起长大的死党,外人插不进来的那种,好到可以互相穿对方的衣服睡对方的床也不会彼此嫌弃。可要是换成其他任何一个人,他俩都能把白眼翻到天上去。


“洛基——”詹姆斯拖长了声音,撒娇似的抱怨起来,“我要怎么办啊,我不想活了,我那狗屁的老爹让我选个Alpha订婚!你都不知道,他们看上去都像屎一样!”


“我一点都不想订婚…”詹姆斯委委屈屈地抱着电话诉苦,“我应该是个Alpha的,那样我就可以娶我的布鲁克林小王子进门了。”


“你可以忘了那个小不点了!他没什么好的。詹姆斯,听着,我有很重要的事情,你现在过来一趟,就你一个人,别带娜塔莎。”


洛基的口气不容置喙,詹姆斯这才听出不对劲,愣了一下,“我他妈,我不能出门啊?”


“操,管他呢,”他夹着电话手忙脚乱地爬下床,踩着一地的复印纸去衣帽间翻找起来,“给我二十分钟。”







别看海德拉的小少爷平时懒懒散散一躺下就可以一整天不挪窝,他真正收拾起来快极了,不过也有可能是见洛基不需要怎么打扮的缘故,既不用花时间挑选搭配的领带、手表、袖扣,也不用给头发抓造型。事实上,他只匆匆洗了把脸,随便套了身休闲装就出门了。


还是从自己二楼的房间翻出去的。


这条路他走得驾轻就熟,分化成Omega丝毫不会影响他的身手。他避过站岗的哨兵,顺着后院的墙根踩上外墙的几根管道,扒着墙头用力一撑,嗖地一下就飞了过去。


稳稳落地,完美。


詹姆斯满意地拍拍手上的灰,先是左右看看,然后敏捷地闪身穿过一条巷子跑到另一头的路口去拦的士,他家里人出门回家一般都不会从这个路口经过。


车程不到十分钟。


劳菲森大宅相当气派,不同于海德拉府邸的端庄大气、守备森严,这里完全就是一副中世纪古典庄园的派头,院墙上有雕着繁复花纹的尖尖的铁栅栏,连门口的喷泉雕像都是古铜色的两条美人鱼优雅地交缠着。


“詹姆斯少爷,您来了。”仆人恭恭敬敬地请他进来,脸上的表情却很是担忧,“洛基少爷他——不让我们进门,您快去看看他吧。”


“他这样多久了?”詹姆斯惊呼起来,急匆匆地往楼上跑,劳菲森家的仆人诚实可靠,从不夸大其词,能让仆人说出这样的话,洛基说不定已经关了自己一整天了!


仆人把他送到楼上便自觉退开,洛基少爷不希望他们出现在眼前。


门是锁着的,詹姆斯拧了一下,懊恼地掏出钥匙找到一把很小的插进去转动。他们各自房间的钥匙都只有两把,彼此交换。


“洛基?”他轻轻地推开门,房间里有一股浓重的、冰冷的香气,没头没脑地扑面而来,差点将他袭倒。他几乎一瞬间就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快速地摔上门,用后背抵住门板。


詹姆斯咽了咽口水,不忘转动门把重新锁上。


洛基他他他他他分化了…


洛基也是个Omega!天!我们俩为什么这么倒霉!


詹姆斯定了定神,摸索着往床边靠,房间很暗,两层厚厚的窗帘拉得严严实实。他每走一步,那股冷香就更浓,仿佛流动的空气都是黏稠的。


床上的被子下鼓着一个大大的包。


詹姆斯轻手轻脚地爬上床,把被子扯开,自己也钻了进去,蜷缩在被窝里的那具身体烫得惊人。


“吃抑制剂了吗?你不能这样闷着自己。”他摸了摸洛基的额头,摸了一手的汗,可他并不介意。他回想着这个月自己在家受到的照顾,索性把被子整个儿掀开来抖了抖,“你需要透气,你也太香了。”


“别开窗户。”洛基被掀了被子,很不满地抬起头,詹姆斯趁机凑过去掰住他的脸瞧,“嘿,你哭了,怎么了?”


洛基躺回枕头里,挡着眼睛不给他看,声音闷闷的,“分化成Omega不应该哭吗?”


“噢,我就没有哭。”詹姆斯趴在他肩上,无聊地捉起他脸侧的一绺黑发把玩,分化成Omega确实是很震惊很操蛋的一件事啦,但是他只是感到生气,还没有到伤心欲绝的地步。


“你不明白,我和你不一样。”洛基把手插进眼面前毛茸茸的棕发,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动作像抚摸一只小动物一样轻柔,“你有哥哥,有妹妹,而我是独子。”


“所以呢?”詹姆斯确实不明白。


洛基只好叹了口气,“一个Omega是守不住庞大的家产的,外面不知道有多少Alpha会妄想着咬我一口就能一步登天。”


他手上的动作仍旧温柔,语气却狠厉起来,该死的,谁也别想打他的主意,他绝对不会让自己、让劳菲森家族沦落到这种难堪的境地。


除了他的好友詹姆斯,不会再有人知道这件事。


谁说他是Omega?


洛基冷冷地微笑起来,他也可以不是个Omega的。




TBC

评论 ( 81 )
热度 ( 2245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飘 | Powered by LOFTER